close

更新! 亞太與萊爾富合作,推出 『11 不綁約方案 』!

只限網路門市

連結<點我>

--------------------------------------------------------

前情提要(點我點我)

在雙11取得了亞太11元優惠方案

13號完成辦理申辦手續

25號寄送到指定的711

可惜阿...適逢選舉我回老家投票拉

所以隔日(26號)一回來就立馬先去取貨

順便印了雙證件影本

回家後簽好名並將雙證件等資料放入亞太專屬回收袋中

文件說明(點我點我)

晚上買晚餐前就去寄回給亞太

想說711的交貨便起碼要三天(?

沒想到居然27號下午就讓我開通!

這麼不可思議~

亞太 雙11 優惠 合約 1111 開通 申辦 流程

文件審核結果是問題件,這部分有致電亞太客服詢問

客服非常有禮貌且細心的說明因為雙11的文件量過多,因此審核時間較慢

(那我就放心啦)

.

.

.

所以呢...迫不及待來試用看看

到底 亞太的往速度如何!

以及與原先中華的門號簡單的比較一下

亞太 雙11 優惠 合約 1111 開通 申辦 流程 測速

不難發現,中華的速度在下載方面還是快不少

亞太相對來說比較慢~

不過其實已經可以滿足一般生活需求的使用了

作為備用的網路,而且月租只要11元

還是要好好的支持一下

爽爽使用中

如果單純讓第二設備使用

或是

網路流量需求不太大的人

對於網路速不要求的人

我覺得這個優惠真的很棒!!!

值得推薦:D

只是...今年申辦的日期已經過啦

期待明年亞太的1111活動囉

>^.^<

明年見XDDD

*註:網路速度會依使用者所處位置及附近使用者多寡影響!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