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與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見

想說來場特別的美食之旅

對於食物充滿著執著,想要體驗不同美食的我,來到台中當然由我當地的好友來選

這次選的是 【宇良食健康鍋物】

宇良食 火鍋 海鮮 肉 推薦 美食 台中 評價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身為鄉下俗的我還以為是冰淇淋還是甜點店(? 宇治抹茶 (? 

喂~~~

他可是名副其實的火鍋店!!

由於...見到朋友太興奮的聊天...忘記拍攝菜單

他的火鍋有很多種,可單點也有套餐

價位屬於中間價位

這次我們點的是『花蟹雙人套餐』

可選兩種湯底!! 而且是分開兩鍋(不是鴛鴦鍋的樣子)

感覺真不錯

我們湯底選了一個【田園番茄】【仲夏鮮果】

『花蟹雙人套餐』包含了兩個菜盤一個海鮮盤一個肉盤甜點兩杯紅茶

首先,來看一下肉盤 :D

宇良食 火鍋 海鮮 肉 推薦 美食 台中 評價

分別是是板腱低脂牛、本地梅花豬

我以為這兩種肉吃起來普普通通,但吃起來真的很軟嫩!!

這點分量根本不夠嘛

接著是菜盤

宇良食 火鍋 海鮮 肉 推薦 美食 台中 評價

裡面的東西就稍微普通我就不多做說明

最後,主角登場~

海鮮盤!!!

宇良食 火鍋 海鮮 肉 推薦 美食 台中 評價

等等,不是說是花蟹雙人套餐嗎?

怎麼上來的是三點蟹阿???

其實因為那時候去吃的時候沒有花蟹,所以店員有告知目前是用三點蟹代替

不過呢~整體來看還是很豐富呢!

有淡菜、鯛魚、花枝,小蝦,大蝦,蛤蠣等等~~~

 

總結

這次的火鍋真的讓我很難忘,一方面與朋友見面聊天,另一方面這食物完全大大的加分阿!

我的湯頭是【田園番茄】,番茄味十足,到最後吃完湯剩下很少,根本快變成番茄醬了!

喜歡茄味的人一定超愛XD

(不過別擔心,湯變少還是可以加的!)

另一個湯頭【仲夏鮮果】別以為沒甚麼特色,吃起來味道可是很鮮甜的

無論搭配海鮮或是肉類吃起來會更鮮甜美味

兩種湯頭都別有一番風味!

肉品、海鮮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枉費我這次大老遠的來到台中吃這頓飯呢!

價格 : 880 + 10%服務費

這次的分享到這,下次見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