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因為某些原因搬了住宿地

為了解決中餐,不斷思考該如何做才會是最簡單的方式可以填飽肚子

卻必須要可以滿足挑剔的味蕾!!!

想想真是不容易呀!

-

為了找尋靈感

當然就是要去大家的鄰居好夥伴之一, 全聯

先是在冷凍櫃裡面尋找包子、水餃等,這類習以為常的食物

眼球卻被這包日系外表,卻是台灣製造的「鮭魚炊飯」吸引!

全聯 鮭魚炊飯 快速 簡單

拿起這包仔細端詳,似乎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就買回來試看看囉!!!

-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

洗米料包退冰混和開蒸

就可以享用了!

方便到我都懷疑自己了呢~

全聯 鮭魚炊飯  快速 簡單

拆開包裝後只有兩袋東西,料包

小提醒:炊飯的料包是需要事先 退冰解凍 的。

全聯 鮭魚炊飯 快速 簡單

料包解凍後,將米洗淨,兩者放入容器中拌勻

就可以開始蒸囉!

<因為只是一人吃的,所以米和料包都沒有全放>

全聯 鮭魚炊飯 快速 簡單

因為環境的因素,不是用非傳統的電鍋,而是用美食鍋取代

水量我就依照直覺給他下去了

若用一般的傳統電鍋就依照說明蒸煮即可

-

經過漫長的等待的時間

香噴噴的鮭魚炊飯就完成拉!!!

全聯 鮭魚炊飯 快速 簡單

味道呢~我覺得有點像是味噌鮭魚拌飯,算是蠻好吃的!

只是偏向清淡風格,沒有濃郁的味道,清清爽爽

我也覺得可以再自己加一些高麗菜或是菇類等等

增添風味!!!

-

總結

在這個大家都很忙碌,或是住宿的環境

即食品的的種類也越來越多

技術也越來越厲害

已經能大大滿足我的味蕾

而且這包售價119元,裡面鮭魚又不少塊,

以我的食量來說大約可以吃兩餐

覺得非常可以呢!

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口味出現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