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彰化前,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與朋友討論之後,就決定吃我沒吃過的 "慶豐牛排"

由於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想賭看看平日晚上約八點左右能不能不要排隊

就直接出發啦

一到店門口發現沒人不用排隊

滿心歡喜,而且肚子早就餓扁了

一進去發現裝潢是偏以前牛排館的樣子,很特別

彰化 美食 慶豐牛排專賣店 牛排 小吃 評價 推薦

飲料無限暢飲、濃湯也是

首先我上來的是濃湯和麵包

彰化 美食 慶豐牛排專賣店 牛排 小吃 評價 推薦

濃湯真是神之好喝,一個晚上我就喝了好幾碗

我都覺得我是來喝濃湯的

彰化 美食 慶豐牛排專賣店 牛排 小吃 評價 推薦

這麵包很像酥皮的牛角麵包,但菜單上寫的是丹麥麵包

配著濃湯喝...我已經滿足了

接著是我點的 慶豐牛排 <屬於精緻排餐>

精緻排餐的意思就是會附上 玉米濃湯、丹麥麵包、和自助飲料

彰化 美食 慶豐牛排專賣店 牛排 小吃 評價 推薦 夜市

牛排的部分我覺得是好吃的,而且厚度足夠,醬調得不錯

下面還有一顆蛋和麵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濃湯和麵包

~同場加映~

我朋友點的是 十盎司沙朗牛排 <屬於特製排餐>

特製排餐的意思就是除了 精緻排餐中會附上的 玉米濃湯、丹麥麵包、和自助飲料 之外,

還有沙拉、甜點 及 一個飲品(三選一,有咖啡、果汁、熱奶茶)

朋友吃完十盎司沙朗牛排整個超級飽

 

總結,

一直以來對於這樣牛排店為何要大排長龍不太理解

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後,我終於明瞭排隊是值得的

不想排隊的人可利用非巔峰時段用餐

對於那個玉米濃湯+丹麥麵包一直念念不忘

以後有機會回彰化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6號

電話: 04 722 2491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