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店隨處可見

好吃或是對「胃」的可說是「知音難尋」

這次要介紹的是 段純貞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雞湯麵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菜單大致如下 【實際以店面為主】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菜單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這次我們點了 紅燒腱心半筋半肉牛肉麵 跟 雞湯麵

可以選擇 細麵 手工麵

我們想說各搭配一種吃吃看

牛肉麵搭配細麵,湯頭算蠻好喝的,肉質屬於軟嫩,整體來說我認為大約在中上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雞湯麵搭配手工麵,麵的部分我認為很像大塊的麵疙瘩

對於喜歡有嚼勁的口感會很愛,只是這種麵沾不太到湯汁,麵又偏大

所以味道稍微不足

湯頭部分雞的味道很濃郁,但稍嫌偏油

但口味上我覺得蠻好吃的!

高雄 段純貞 牛肉麵 雞湯麵 夢時代 美食 景點 推薦 評價

這家店是在逛夢時代時看到的

以牛肉麵的價位來說比外面稍微貴了一些

但口味上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稍微可惜

雞湯麵的口味對我來說則是蠻符合這個價位

除此之外,還有一 些小菜滷味、飲料可以挑選

用餐環境也很寬敞,不至於與鄰桌太近感到壅擠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想試看看其他的麵食!

 

資訊

用餐分店 : 高雄夢時代 7F

電話 :  07-812-3877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