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去年雙11有新申辦亞太電信的門號

這一 年下來一直作為副門號使用,偶爾拿來上上網

做些不需要太多流量的事情

那時申辦流程大致是這樣 <申辦流程點我  開通點我>

其實本來看到今年亞太也是出11元有1G的雙11優惠

心想去年已經申辦了,

也不需要再多一個門號,避免浪費

但...就是這個但...

稍微比對一下,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差在加購上網費的上限金額

下面兩張圖分別是去年(圖左)今年(圖右)的比較

基本上大致如前面所說都是一樣的收費標準

唯獨加購上網費的上限金額

去年最高 $898(左圖紅色框) 才能享有吃到飽

而今年只要 $299(左圖紅色框) 即可享有吃到飽了優惠

所以...手滑就著手申辦了

注意:詳細合約內容請依照亞太電信為準

亞太 雙11 優惠 合約 申辦 網路 網路流程亞太 雙11 優惠 合約 申辦 網路 網路流程

而今年雙11申辦的條件限制是 新申辦/攜碼

所以我在11/8取得活動序號

但是仔細看著下面的注意事項

有表示續約只要100(系統維護費)+100(預繳款)共200元的相關費用

比新申辦/攜碼還划算,便宜一些

(其中覺得有些矛盾也覺得有點賊?)

原因是 申辦今年雙11優惠的條件是 新申辦/攜碼,並無說可以續約

所以抱著疑惑問了粉絲專業的小編,小編說可以

後來又打去客服詢問,客服表示不能續約,只能 新申辦/攜碼

後來跟小編再次詢問,小編給我一個續約查詢的連結

登入之後若有出現這個活動續約的選項就可以

結果...我就照著步驟這樣申辦成功拉! (或許吧...?

不過是從下一期開始,合約上的日期我也會再確認是否正確

等待紙本合約寄來簽名並回寄應該更能確定是否申辦成功

最後...覺得如果活動的相關資訊及規定可以提供更完整且正確會更好!

多問總是好的! 有申辦到就好啦~

亞太 雙11 優惠 合約 申辦 網路 網路流程 資費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