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2020年 年初

華碩推出了一個活動,那就是 1/1~1/15日

在華碩授權通路購買Zenfone 6 並上網登入發票及序號

即可獲得【ZenEar BT】相關規則及活動資訊以官方網站為主【點我】

近日收到了贈品,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華碩 真.無線耳機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打開外包裝,上面簡單印著ASUS ZenEar BT及商品圖案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打開外盒,可以直接看到裡面主機的本體和上面的一個黑色的盒子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上面的盒子是放置一條充電線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另外就是耳機的本體

外殼是類似霧面黑的處理,搭配上藍色ASUS的字樣

私心覺得非常好看,很有質感

和Zenfone 6 背面雷同,我覺得非常有一致性

拿出來後,正面是四個藍色的燈,用來表示電量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背面則時充電孔,使用Micro USB

並非使用Type-C的接頭,有點可惜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他是使用磁吸式的方式

連耳機收納也是,不容易掉出來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連接方式非常簡單,打開後耳機會交替閃爍藍色和紅色的燈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只要打開手機藍牙設定的地方

開啟藍牙,就可以看到「Zen Ear BT」的字樣

點選後就會開始配對囉

配對好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之後要用時,只要手機開啟藍牙

耳機的蓋子打開,耳機就會開始閃爍藍燈然後配對

就可以直接用囉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不過一看到這個耳機的樣子,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戴

我也是喬了一下子,才比較舒服及適應

ZenEar BT 開箱 Zenfone6 華碩 藍芽耳機

至於音質的部分,我就不做太多評論了

畢竟...我是「木耳」,所以就以個人的心得來分享

我有發現低音比較出不來,不過我覺得基本的使用上是非常夠用

也有耳機該有的基本水準

其餘的部分比較見仁見智,也就不多做評論了

-

總結一下

雖然以前不是華碩粉,但在前幾年購買了Zenfone 4之後

其實覺得華碩還是一間不錯的公司

雖然這支手機更新不上Android P的正式版,覺得非常可惜

也有過不再購買華碩手機的念頭
但...在這個活動及多方考慮下,還是買了Zenfone 6

所以...華碩加油啊

回歸正題

這個耳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耳機

不過也有許多小地方可以再做改進

例如...

蓋子與盒子的接縫稍大及手機上查看耳機電量不易等...小問題

但...以一款1999元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來看

其實也非常符合這個價位

試用了一天我覺得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期待華碩更多的產品!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