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電腦桌已經放了一個螢幕架

可是習慣用雙螢幕的我,不喜歡第二螢幕較低

因此又上網尋找適合的螢幕架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

一般來說,螢幕架通常在於50~60公分左右

為的是可以讓使用者將鍵盤收進去

可是一想到再放一個一樣大小的螢幕架會讓桌面的空間更小

因此找到這款 30公分迷你螢幕架 USB接孔 的螢幕架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且能節省桌面空間

在PXhome中看到有兩種,有分 有USB接孔無USB接孔

想說價格差不多,就選有USB接孔的螢幕架

會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原先認為材質是塑膠

讓人感覺不穩固,但是拆開後發現這款螢幕架非常穩固

超乎我的意料之外,不會有我擔心的問題

-

拆開後內容物有下面4樣

螢幕架本體、防滑墊片、墊高用的雙層角柱、說明書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墊高用的雙層角柱可以再加高螢幕架

但我目前不需要,所以就不用啦

另外底下有兩個USB插槽可以使用很方便

不過後面的連接線不知道為什麼長這樣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4個角貼上防滑墊片就能使用

不像有些還需要用黏合劑組裝

這款方便許多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螢幕放上去,USB線接好

就大功告成,可以開始使用拉!

AKA 螢幕架 USB 接孔

-

這款AKA30公分螢幕架用了幾天我覺得還不錯

首先,它的材質深得我心

除了穩固,顏色也有點霧面的質感

再來,是有USB可以使用

不僅多了USB孔,也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不需要一直找電腦的孔

最後,這個大小很適合作為第二個螢幕架使用

雖然這家公司也有推出90公分的雙螢幕架可以選擇

但是像我已經有一個螢幕架的消費者

如果有這樣迷你的螢幕架可以選購

當然會是第一選擇!!!

售價:449元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