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說到拉麵可說是百百種,有平價的、有來自日本的等等...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 高雄巨蛋 B1』中某一角落 的『一風堂』

其實本來覺得拉麵還好,也沒有特別想紀錄下來的

但是.......

吃到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這次點的是 『一風堂 黑』

高雄巨蛋 一風堂 拉麵 高雄 美食 評價 推薦 小吃

『黑』 在菜單上是指一風堂特製的『黑香油』

但....我覺得也能表示滿滿的黑胡椒吧!

對於不常吃胡椒的我來說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家在! 當入口後覺得這口味居然很合我的胃

怎麼說呢?

首先,湯頭相較於一般的 芳醇醬油口味 較有鹹味

再來,他的胡椒味道特別濃,但我還是能接受,

光這點我真的覺得下次可以回訪回味一下

唯一覺得不滿足的是...分量(這次沒有加麵)好像比想像中來的少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特別好吃所以不夠

印象中以前吃拉麵都覺得吃不完...

 

店家資訊

地點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11:00 - 22:30
                          週六、國定假日 10:30 - 22:30
        週日 10:30 - 22:00
                    (閉店前30分鐘為最後點餐)

一風堂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宅尚恩 的頭像
    老宅尚恩

    老宅尚恩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