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ELEVEN推出許多鹹蛋黃相關的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

鹹蛋黃肉鬆御飯糰

鹹蛋黃肉鬆御飯糰 711 超商 新品 新上市 御飯糰

趕緊來看看吧!

打開包裝,滿心期待的咬了一口

鹹蛋黃肉鬆御飯糰 711 超商 新品 新上市 御飯糰

?????

沒錯,心中出現許多問號

鹹蛋黃呢???

不死心的多咬了幾口

終於發現主角【鹹蛋黃】啦!

鹹蛋黃肉鬆御飯糰 711 超商 新品 新上市 御飯糰

我買到的這個,鹹蛋黃的位置比較偏在下方

口味來說,我覺得就像是鹹蛋黃配飯

可以在超商就品嘗到這樣的組合我覺得蠻新奇的

不過相較於之前有吃過鹹蛋黃的薯片(點我點我)

這次直接加入鹹蛋黃

真的覺得不錯

下次再嘗試其他鹹蛋黃的產品

 

資訊

售價:39元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