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特別的冰品拉!

萊爾富 + 光泉推出兩款冰品

原味鮮豆漿雪糕原味米漿雪糕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的長相~

將將將將

萊爾富 光泉 鮮豆漿雪糕 米漿雪糕 冰品  推薦 新品

在超商冰櫃裡尋寶發現這兩位可愛的小冰棒

就~把他們都帶回家品嘗囉

-

首先登場的是【鮮豆漿雪糕】

鮮豆漿雪糕使用了非基改的黃豆

而且又加入了珍珠!

口感UP UP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珍奶雪糕的感覺

豆漿味道很濃郁再搭配珍珠

有讓我小小的驚艷

萊爾富 光泉 鮮豆漿雪糕 米漿雪糕

蠻意外的是在雪糕裡加了珍珠!

萊爾富 光泉 鮮豆漿雪糕 米漿雪糕

-

再來是 【米漿雪糕】

主打經典烘培花生

不過沒有加珍珠,而是添加花生粒

吃起來有種愛X味 花生牛奶的樣子(但味道不像拉

雪糕裡充滿花生粒,吃起來每口都有花生!

如果喜歡花生的朋友,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萊爾富 光泉 鮮豆漿雪糕 米漿雪糕

萊爾富 光泉 鮮豆漿雪糕 米漿雪糕

能在夏天的尾聲裡品嘗到蠻特別的冰品真幸福

這兩款冰品很特別

將我們常喝的飲料做成雪糕

雖然說很多廠商也試著將自己的產品做成雪糕或是冰淇淋

主要都是讓消費者嚐鮮用的

成功的案例我認為不多!

但是以我來說,鮮豆漿口味的雪糕對我來說回購率就很高!!!

(不過是限量的

值得推薦(花生粒抱歉~~~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