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麥當勞「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的上市之日阿!

所以買來試吃以及做個簡單的分享囉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首先,來看一下這次的盒裝外觀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  好吃 推薦 評價

江江~打開盒裝,不易外的跟上次之前分享 黑堡(點我點我~) 一樣有這層紙包裝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  好吃 推薦 評價

 

接著,本體即將現身~

3...

 

2... 

 

1...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 好吃 推薦 評價

本體現身~ 

好,先說,我打開的一瞬間是愣了一下,心想...

這不是紅堡......這不是紅堡......這不是紅堡......

粉紅堡阿!!! (私心認為說這是粉紅堡或是淺紫堡或許更適合哈哈

由內到外簡單說明一下,

中間是使用 去骨的雞腿肉、上面有艾曼塔起司 、一片番茄蔬菜以及西班牙辣醬

最後麵包是使用天然的甜菜根所做出紅色的感覺,實際看起來沒有到真的很紅那樣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 好吃 推薦 評價

吃起來的口感說實話,當然和一般的漢堡一樣,也有麥當勞的基本水準

至於味道呢~

我覺得味道來說似乎不像上次分享的黑堡一樣的驚豔,也沒有讓我感到非常特別,但也不到不好吃

心情有點複雜,

要形容的話,就是...看這紅堡的外觀,像是粉紅少女的外在,內心看似潑辣,實際是微微辣的雞腿堡呢

這個辣度對我經常吃辣的人來說,幾乎感覺不到啊

讓我想嚐嚐辣味的心小小的失望一下囉

原本可是希望能像紅色那樣的火辣呢~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 好吃 推薦 評價

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每當我靠近要咬下一口時,

總會出現一個淡淡的味道,我猜想應該是這個由甜菜根麵包皮的味道~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是不排斥)

 

總結

這次的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雖然可能不像上次的 『雙牛起司黑堡』 那麼驚豔

但是粉紅偏紫的外皮讓漢堡蠻賞心悅目的,吃起來的感覺也有達到麥當勞的水準

若對平常的點的餐點有點膩的話,是可以嘗試一下看看囉

『甜菜紅 辣醬脆雞紅堡』的 價格是 單點$89 經典套餐$139,和『雙牛起司黑堡』一樣,

販售期間為 2018/05/2 ~ 2018/05/29 ,售完為止。

想嘗鮮的人可別錯過囉~

這次的簡單分享就到這邊~

下次見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