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宵夜除了冰品之外,在冷氣房中吃著泡麵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吧XD

幾天前晚上無聊又肚子餓,跑到711逛逛。

嘴饞的我一直在逛來逛去,

想吃冰、想吃餅乾零食,還是御飯糰? 甜點?

直到逛到泡麵區看到合味道系列,就想說以前就很想吃了,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就一直沒有買個系列的泡麵來吃

看了幾種口味之後,就決定來個「合味道 酸辣蝦味」

合味道 酸辣蝦味 泡麵 好吃 推薦 零食 零嘴

外觀是這樣子的~

.

.

.

開泡!

合味道 酸辣蝦味 泡麵 好吃 推薦 零食 零嘴

泡完之後先喝了一口湯

想說這味道好像不太對阿...?

心想,哪裡出錯了嗎???

結果~~~是忘記加醬包拉XDDD

合味道 酸辣蝦味 泡麵 好吃 推薦 零食 零嘴

-> 順帶一提,日本有許多泡麵的粉包是已經直接加進去泡麵裡面,醬包才會另外裝,

不像台灣都會一包一包的區隔。對大家來說這應該是常識吧XD (我是個鄉下俗

這就是...我忘記的原因呀! 以為他都幫我加好了

合味道 酸辣蝦味 泡麵 好吃 推薦 零食 零嘴 評價

加完後可以發現湯頭的顏色和之前沒加的時候差很多~

味道...當然也是!!!

變得很酸辣,也吃的到小蝦米、黃黃的小蛋這些小配料

我覺得泡麵最重要的是湯頭,湯頭表現的很夠味

整體表現算是不錯的,這加泡麵讓我留下好印象,

之後有機會會再嘗試其他口味的!

 

總結

其實我平常吃泡麵的機會很少,想吃也是固定買一些比較常吃的品牌,

這次特別沒吃過的,

整體來說,麵體和一般泡麵差不多,讓我最留下印象的則是湯頭,

醬包的量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口味斟酌的加,

我這次是全部都加,真的很夠味,也蠻辣的,若有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慢慢加!

(711的售價是39元呦!)

這次的分享到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