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消夜時逛全家的時候發現麵包區多了幾款新的商品

又可以搭配飲料...(根本讓我想買啊!!!

手滑就挑了一款 日式披薩麵包

<包裝如下>

披薩麵包 日式披薩麵包 披薩 美食 零食 零嘴 小吃 好吃 評價 推薦 心得

搭配的飲料就不多做介紹~

結帳時我原本以為本來就要微波的

沒想到可愛的店員向我詢問:是否微波加熱嗎?

我內心充滿疑問的反問這個可以不微波嗎?

沒想到答案當然是可以

所以這款是可不加熱也可加熱的喲!

覺得蠻特的

最後我選擇加熱,雖然回來吃時...似乎沒熱度了XD

不過...沒關係,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

.

.

來看看內容物吧!

披薩麵包 日式披薩麵包 披薩 美食 零食 零嘴 小吃 好吃 評價 推薦 心得

挖~萬惡的宵夜時間看到這樣美味的東西...

我都流口水了

吃起來的感覺口感像麵包,味道是披薩的...(廢話...

味道稍微偏甜,似乎能將飲料的甜蓋過去

不過麵包上的美乃滋...

好好吃~~~

這個麵包吃完其實蠻有份量的

男生吃可以稍微墊胃

女生吃應該能飽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D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