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超商(-4)入口就放了特價...

三種口味,任兩種40元

想不注意都難

瞄到了口味,眼睛為之一亮

鹹蛋、喜馬拉雅 玫瑰鹽味、海南雞風味

我就挑了我比較喜歡的兩種口味

想說好吃的話再來挑另一個口味

結果...結果不如預期 (先破梗了><

這次挑選的口味是鹹蛋喜馬拉雅 玫瑰鹽味

波的多 洋芋片 鹹蛋 喜馬拉雅 玫瑰鹽味 海南雞風味 零食 評價 推薦 新奇 零嘴 價格

波的多 洋芋片 鹹蛋 喜馬拉雅 玫瑰鹽味 海南雞風味 零食 評價 推薦 新奇 零嘴 價格g

 

滿心期待濃郁的鹹蛋味,可是當我開了包裝我就知道...完了

沒有這個味道QQ

吃起來就是比普通的原味洋芋片多了一些淡淡的味道

我的心...已碎

看著另一包玫瑰鹽味

果然,試吃了幾片玫瑰鹽味的

雖然味道和鹹蛋風味的洋芋片不太一樣

但也是...屬於比普通的原味洋芋片多了些鹹味

.

.

.

對於重口味的我還是喜歡濃郁一點的味道

若喜歡清淡點或是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呦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