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流行全天然的產品(?

很多東西能不添加就不添加

相信這樣的做法會讓消費者更喜歡呢!!!

也就是因為這樣,逛超市、家X福、X聯、全X等等的時候

若是看到零食標榜天然或是無添加甚麼甚麼的都會多看幾眼呢!

這次要來分享的呢....

就是號稱零食中算是不健康排名指數前面幾名(?

但又非常好吃的 洋芋片

洋芋片這個東西呢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馬鈴薯經過油炸後的美味程度不用多說

做成洋芋又很涮嘴...

可是熱量高就算了,添加物可是不少呢...

這次看到卡迪那推出了幾款全天然的洋芋片

真是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

廢話少說,上圖

Cadina 卡迪那 全 天然 海鹽口味 洋芋片零食 推薦 美食 評價 健康

包裝如上,就這長這樣,稍微霧面,增添了許多的質感(個人喜好XD

封面大大的印著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其實我知道台灣人的口味蠻多喜歡偏甜的

很多牌子的洋芋片都會為了甜味而添加甜味劑

可是呢!這款是不添加的,吃起來比較原味

Cadina 卡迪那 全 天然 海鹽口味 洋芋片零食 推薦 美食 評價 健康

看看成分,裡面有 馬鈴薯、棕櫚油、糖、鹽、小麥纖維

原本添加甜味劑的改為加糖

~~開封~~

Cadina 卡迪那 全 天然 海鹽口味 洋芋片零食 推薦 美食 評價 健康

仔細瞧瞧~

Cadina 卡迪那 全 天然 海鹽口味 洋芋片零食 推薦 美食 評價 健康

其實從外觀看不個所以然...

吃起來呢...倒是不同

吃起來不像其他有些品牌的口味那樣有著強烈的口味

取而代之的就是馬鈴薯的經過酥炸後的原味

一開始頗不習慣,但是吃久了可以發現,這才是最單純的原始味道啊!!!

雖然是海鹽,但是卻覺得不是很鹹,不太會膩

我喜歡!!!

下次要去買另一個口味~~~

希望也能深得我心 :D

相關資訊

售價:35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