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可樂果

通常想到的口味有蒜味、酷辣,似乎還有鹹酥雞、炒海瓜子甚麼的

但...最近竟然出現了 夢幻粉紅 的 檸檬玫瑰鹽口味

立刻拿了一包來嘗鮮

可樂果 天然玫瑰鹽 零食 美食 推薦 評價 試吃

粉粉一包真會讓少女心(? 大爆發阿

(雖然我是男的....

來看看背面的介紹

可樂果 天然玫瑰鹽 零食 美食 推薦 評價 試吃

我覺得可樂果很聰明的一點是

坊間很多零食都單純使用玫瑰鹽的調味

但可樂果結合了檸檬的香氣

吃起來就特別不一樣

感覺也很特別

可樂果上有些的小顆粒,照片似乎不太清楚><

不過應該是玫瑰鹽--->我朋友表示這樣不就是檸檬鹽了嗎???

(好像也是齁...

可樂果 天然玫瑰鹽 零食 美食 推薦 評價 試吃

思考了很久發現,這味道...

似乎有點像以前吃的檸檬小蛋糕

我童年的味道(好懷念R

只是口感不太像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吃的

這次的可樂果口味我喜歡!!!

大家可以買來嘗鮮看看

 

相關資訊

售價:35元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