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雖然不是非常的寒冷

但是早晚的氣溫還是不低呢

某天在冷冷的夜晚想喝個熱湯

在全家裡面看到兩三種不同的湯品

藥燉排骨、香菇雞湯....(其他的忘記了

看到 藥燉排骨 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超愛喝這個的

不過...一 開始真的好擔心

擔心超商賣的份量夠不夠,還有...好不好吃

而且價格只要69元...比外面隨便都100左右的便宜一些

到底...要不要買呢...

經過內心糾結

最後還是受不了 藥燉排骨 四個字的誘惑 還是買了

冬令進補 媽媽煮藝 藥燉排骨 微波 美食

就是這款 媽媽煮藝 藥燉排骨 69元

不得不說...這個真是好~阿

打開的份量大至如下

冬令進補 媽媽煮藝 藥燉排骨  微波 美食 冬季 食補

湯的部分稍為少了一些些,因為有些部分是我騎車有點灑出來了,大概少喝了1、2口吧

冬令進補 媽媽煮藝 藥燉排骨  微波 美食 冬季 食補

不過肉的部分可就不馬虎了

冬令進補 媽媽煮藝 藥燉排骨  微波 美食 冬季 食補

有4、5塊不等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因為外面賣了100左右也差不多是這份量

(不過可能是還有一些店面、人事成本等)

口味上我覺得稍微偏甜些,當然也有中要的味道

不過似乎是普遍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我有喝過滿滿中藥味的...

整體來看還是非常好喝,肉質吃起來也蠻軟嫩的

唯一的缺點呢...

就是少了沾醬阿

在外面購買的藥燉排骨,許多家店家都會有各自的沾醬

可惜全家的沒附上,不過沒關係,我還是...

推推

 

相關資訊

售價 : 69元

地點 : 全家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