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即將結束,美好的新年又緊接著來臨

而麥當勞每年過年時都會推出限定的一些商品

今年如同往年推出了 「招財薯來堡」系列

老實說...我以前可是都沒吃過呢...

在我朋友的邀約下,我第一次嘗試

(現在想想,怎麼...不早點嘗試看看呢!!!

這個系列主要分成 : 「有無薯餅」「牛肉或是雞肉」

沒有薯餅的稱為「金迎招財福堡」

有薯餅的叫做「金迎招財薯來堡」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有薯餅的「金迎招財薯來堡」,然後分別是牛肉和雞肉口味各一

麥當勞 薯來堡 過年 限定 雞肉 牛肉

下面是我點的【招財薯來堡-牛肉口味】

麥當勞 薯來堡 過年 限定 雞肉 牛肉 推薦 評價

肉質吃起來很軟,味道超級像黑胡椒牛排

搭配洋蔥很爽口

可惜啊~麥當勞的漢堡越來越小了...

這味道...我想在他賣的期間內我還是會回購

不然...想吃的時候又要等待到明年了

.

另外附上雞肉口味的圖片

基本上和牛肉的差別就是...肉不同而已

醬料、洋蔥都是有的

就看各位喜歡哪一種肉囉

麥當勞 薯來堡 過年 限定 雞肉 牛肉

 

資訊

售價: 單點 84元、套餐 139元起    

相關連結:麥當勞(點我)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