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報報經常性的會跳出一些「新鮮貨」

這次幸運的嚐鮮優惠內容是...

「煙燻雞肉長堡+可樂」

嚐鮮價 $74元

因此就在優惠期限內去嚐鮮看看囉

麥當勞 煙燻雞肉長堡 煙燻 雞肉 長堡  新品 嚐鮮 麥當勞報報

包裝是用紙裝而已

並沒有用到紙盒子

麥當勞 煙燻雞肉長堡 煙燻 雞肉 長堡  新品 嚐鮮 麥當勞報報

打開後...真是嚇我一跳

整個雞肉零散在周圍...

還以為買到沙拉哩

經過我的「加工

都讓雞肉們歸位

麥當勞 煙燻雞肉長堡 煙燻 雞肉 長堡  新品 嚐鮮 麥當勞報報

這份煙燻雞肉長堡口味上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

如同麥當勞廣告上的敘述

『櫸木煙燻嫩切鷄胸肉,

淋上酸甜蜂蜜芥末醬,

配新鮮生菜,

一口咬下,

爽口又開胃,

有肉有菜好滿足...』

雞肉非常的嫩,也有煙燻味

蜂蜜芥末醬酸酸甜甜

再加上生菜

非常清爽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我認為份量太小拉

食量小的人或許可以滿足

但是對於一個活動量大

食量也大的我來說根本吃不飽呀

如果能在大份一點就完美啦!!!

-

售價: 單點$74,經典套餐$129

-


【麥當勞】雙層起司+雙層牛肉的 「雙牛起司黑堡」

【麥當勞】西班牙椒香辣醬 + 多汁去骨雞腿肉的 「甜菜紅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Signature極選限定,這次酪梨不加牛奶,加漢堡,加沙拉!

【麥當勞】 新春限定。招財納福薯不進。「招財薯來堡」

【麥當勞】麥當當的蘋果派消失了? 原來是改名阿!!!

【禦寒鍋物】冬天在家也能來碗 『麻油薑母雞』!

【飲品】鳳山中山路最好喝的杏仁茶 - 小章杏仁茶

【美食小吃】涼麵也能自由搭 的 老魯記-魯八寶涼麵

【美食】意想不到的超方便 「鮭魚炊飯」

【美食】六塊厝車站旁的好味道。阿秀牛肉麵

【美食小吃】可樂餅、讚岐烏龍麵、唐揚雞 - 「有吉可樂」

【美食小吃】高雄在地燕巢飄香的「燕巢香」美味炸物

【美食小吃】風船 章魚小丸子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