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要到台中朋友玩

礙於搬離中部已久,想自己懷念一下台中的道路

朋友也剛好都沒時間來載我

只好上網找找租車的資訊

琳瑯滿目的租車資訊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經過挑選過後剩下幾家讓我挑選

最後選定...中興機車出租

台中 台中火車站 中興機車出租

會選定這家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居然可以租到 狗狗肉【GOGORO】

也看到蠻多正向評價的留言

一直想體驗GOGORO的我...就立馬決定嘗試這家

事前有事先跟店家聯絡

討論預計的到達時間、大約會有甚麼車型之類的

由於當時未確定到達時間

店家也建議到店時再決定也可以

因此抱著期待的心情展開我的台中之旅

-

早上大約十點出頭到達台中火車站

走路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中興機車出租

進店後就開始租車流程囉!!!

以下一步一步說明

-

1. 選定車型

由於每台機車的出租價格不同

所以可以根據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車型

但我心意已決,就是要租 狗狗肉

店員說明完價格後就帶我去看一下狗狗肉本體拉

最後我選擇藍色~

價格的部分,一天是700

*實際價格依照店家公告為主*

如果超過一小時是租車金額的10%,所以是70元

如果當天還車價格似乎有更優惠

台中 台中火車站 中興機車出租

-

2. 請攜帶 「身分證」和「駕照」,驗證用,不用留

這兩個基本的證件是外出必備

一是驗證租車者的身分

二是要確認租車者是否具有騎乘資格

交由店員查核複印後,就會交還給我們囉!

-

3. 填寫合約書

租車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店員會請我們填寫一張合約書

大家可以看看合約內容再填寫呦!

當時填寫完有請店員讓我仔細看一下合約

店員人也很親切地請我慢慢看

-

4. 牽車囉!!!

這個時候基本上另一個店員已經將車牽到騎樓囉

由於我沒有騎過狗狗肉

因此店員有教我如何使用

包含啟動方式、開車廂、換電池的方式等等

也提醒我鑰匙要放好~

<電池就請各位自己去換電池的地方更換囉!!!且不需再付費了>

店員也說了有小刮傷也沒關係呦

但還是要小心騎車拉!!!

最後店裡面有許多安全帽可以借(免錢的)

接著就可以騎車出去玩囉!!!

車上也很貼心的有手機架

可以用手機來當導航,很方便呦

 

-

租車小提醒

為避免發生還車時的爭議

租車時可以先將車子四都拍照存證

自己也可以稍微檢查一下

有問題請先告知店家更換!

避免後續的問題囉

 

台中 台中火車站 中興機車出租台中 台中火車站 中興機車出租

-

蠻高興這次台中之旅選中這家 中興機車出租

因為在電視上經常看到租車糾紛

但這次租車非常順利,店員也很親切及服務熱忱

讓我放心了不少

可選擇的車款不少,而且都蠻新的

也有許多安全帽可以挑選使用

車廂中也有兩件輕便雨衣可以使用,非常貼心

也告知顧客車身有小刮痕沒關係

畢竟停車時有些人會有不小心輕微的碰撞

(但還是要小心,盡量不要發生造成店家的困擾喲!!!!

店家官網連結(點我)

-

馬路如虎口,騎車要當心

騎好不騎快

祝各位旅遊愉快呢!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