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涼意即將到來,趁著現在天氣還有點熱

『來碗豆花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位在鳳山捷運站附近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能到的傳統手作豆花店

大約位置在鳳山中山路和光遠路的轉角上

-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鳳山的中山路上每天晚上都非常的熱鬧,是一個美食的聚集地

而這間豆花也不例外,每每路過都見人潮

心想,豆花店能擁有這樣的吸引力

必定有值得一排的地方

所以找了個時間就來排隊拉!

-

去之前做好功課,查詢完Google後發現是晚上6:30開始營業

因此想說不用太早去,快到營業時間再去就好

可是....我錯了!!!

看看這號碼牌,6:30不到

前面已經有10組客人在等了...

這甚麼情況><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

先說明一下這家店的點餐流程

一進櫃台,旁邊其實有放一個告示牌

(我沒看見,傻傻問了店員

首先,取號碼牌,可同時先拿菜單畫一下要點的餐點

等到叫到號碼,拿著號碼牌及菜單去點即可,最後付錢

過了5號就錯過囉!!!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因為前面的客人幾乎都都5、6份餐點起跳

所以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到我拉~~~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店家用這樣的方式真心覺得不錯

大家依照號碼牌排隊,點餐機制很順暢

-

點餐的菜單如下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而我點的是綜合豆花(大份)+珍珠

由於現場人潮太多,似乎也沒有內用的位置

所以大家都是買回家享用的

迫不及待的想吃看看,到底是甚麼滋味哩

糖水是另外包裝,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滿滿的料,吃起來很滿足

來碗豆花吧  高雄 鳳山 豆花

對我來說,豆花的味道更為重要

這間豆花的豆香味很濃郁,口感滑嫩

家人說有像古早味的那種豆花

而糖水很甜,需要攪拌均勻享用

比較不會最後甜味變淡的感覺

-

總結

整體來說這家豆花在我心目中有90分起跳的高分!!!

除了料多,加珍珠不加價外

花生也很綿密,很像愛X味的花生牛奶

豆花的豆香味很濃郁且有古早味

是現今機器製無法比擬的好滋味

唯一的比較可惜的是人真的不少

排隊可要一些時間呢...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宅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